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repo#月歌中国限定版色纸

月歌的谷子基本都回血了,但是这个和服柄可以说是我心里的白月光了。人生第一次拼抽赏就是因为这个柄,买了两个小抱枕结果到现在都没舍得拆。

怒舔我新总盛世美颜并承包他的小发卡!

Arata这个名字对我来说也有比较独特的意义,之前就是因为绵谷新一口福井方言入了细谷坑,三年后又因为细谷入了新总的坑,到现在又过去三年了。我也不是盲目嗑cv的那种人,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啊,他是怎么做到每个角色都那么戳我的呢??!

感谢细谷君这六年一直的陪伴(凑不要碾,我还会一直应援下去的!!!

也希望全职官方能学一下人家的色纸是怎么做的(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