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01.06 关于农农

8个月前、开始喜欢上这个叫陈立农的男孩子。


从路人粉到亲妈粉到女友死忠粉、并没有很久的时间。曾经看不起那些搞偶的朋友、不理解那些喜欢小鲜肉的朋友、直到我补完偶练、然后就是真香现场、以及无法自拔地喜欢上这个2000年的弟弟。


反复看他所有的视频、为了他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应援团、什么叫站子姐姐、第一次学会打榜、做数据、收集应援物、第一次买歌、为他冷落了我的纸片人儿子们、甚至为他茶饭不思、无法入睡。


12月之前、他在我心里只是个可爱的、阳光的、帅气的偶像、人气爆棚、未来可期......12月之后、他是一个辛苦的、被压榨了全部时间的、被公司利用的、承受着各种负面和痛苦的、过早接受了这全部的刚刚18岁的孩子。


我想这才是真正的粉了爱了吧......白天我爱他帅气又可爱、为他尖叫为他打call、晚上就想着他有多辛苦多累、心情多压抑、看着他出道后迅速的蜕变、他的表情管理、他一直在学新的东西、他进步神速、他自我调节......就想着这些心疼地埋在枕头里哭、一哭就是一整夜。


听说12.09上海有他的活动、我12.07临时买了一张前排的票。这是我第一次线下应援、那几天我每天失眠到凌晨六七点、就想着我这么茶不思饭不想、为什么不去看他一眼呢。


现场认识了一个ntjj、因为我们都是一个人就组队一起领应援物一起等、我说我是新粉、很多东西都还不太懂、她说这其实也是她第一次线下应援、她已经准备脱粉了、因为农农太辛苦、这个姐姐实在太心疼太难受、实在扛不住了、准备线下看一次然后就脱粉了。


那天的农农很可爱、他还是个不会和台下的粉丝握手的、不会在表演结束后主动和粉丝聊天的初出茅庐的孩子。


后来我问那个偶遇的ntjj、问她脱粉了没、她说没有、因为实在舍不得。


刚喜欢上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曾经有过一些黑料和不实的负面新闻。我室友问我:诶你喜欢的是陈立农哦、你怎么喜欢的是他啊、他黑料很多啊(这个室友完全没看过偶练都知道他有过黑料这件事、可以看出那段时间黑子们多么不竭余力)、我和她讲:那些都是假的、我相信他。


但是其实那个时候我是不敢在网络上查关于他的黑料的、我怕有什么东西会动摇我对他的喜爱、虽然我相信我看到的他、偶练里的他、综艺里的他、日常的他......但是那个时候的我是不坚定的。


但是今天、由于最近大家都知道的一些事情、听说黑子们和一些其他人又要搞事情、我动手搜了一下农农的黑历史。


并不是不信任他、而是现在的我、8个月之后的我、我可以有底气的说、不管看到什么不实的消息、对他恶意的抹黑、无论我看到什么、我都可以坚定不移的爱他、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才可以有自信的说、我已经是一个合格的粉丝了、已经不是一个路人粉或是一个普通的表面粉丝了。


而农农他总是给我惊喜、我本已准备面对风暴、可所有黑料都已被证实全部是假的、是恶意的造谣、且证据确凿、他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人、他的18年坦荡而纯粹、没有任何可以构陷的、对他来说他可以没有隐瞒、还可以坦荡的说没有什么秘密、光明正大的使用微博(笑


另一方面、感谢各位ntjj对网络的净化、成果真的非常显著、我们nt大家族真的特别好。


我真的好爱他、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他。



最后


【他太忙我怕他消耗身体、希望他好好休息;他难得休息我又会想他、怕他在家抠脚】这大概是所有追星女孩最为矛盾的心里吧、我的朋友几年前就和我讲过、却真的要等你真的开始追星了才能懂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