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盘一盘官方对我叶都做了些什么

我们不针对其他任何,我们只针对官方。
正式的整理稿指路来福太太 怕打扰到太太就不艾特了
我就是个喜欢给官方投钱的小傻砸瞎jb聊。

写给自己看的。不写不爽。

先说动画

①作为主角的我叶兼卡使用比例最多

我们起初为官方找了一个【技能招式重复】的借口,但反而助长了官方的不要脸,连一个笑容一个回眸甚至掏耳朵都要反复使用。

掏耳朵+眉飞色舞的数钱让我有理由认为这是一次借用银魂人设失败的案例。越到新的一集几乎没有一个新的镜头。

【这个时候我们的选择是忍】靠每一集都舔同一张图发电。

②作为主角,动画制作根本没有将叶修、将君莫笑的分毫展现出来。

叶修的灵气与散人快打的特点和优势毛都不提,非原作党云里雾里。我叶带小队刷副本、在第十区翻云覆雨、刷boss时的技巧和战术思想被大量删除,唯独留下和各位大神切磋的部分。

我认为一是因为主角镜头太多才会让官方产生这种偷懒的想法,二是因为官方明确要靠全明星角色来赚取人气。每一集新出场的角色反而得到了官方更多的关注,这种一集一个新角色且新角色更为亮眼的行为仿佛我叶成为一个媒介,这样做未免因小失大舍本逐末。

【这个时候我们选择原谅他】毕竟要用动画来完全展现我叶的风采这种高难度操作确实是太为难官方了。

再说周边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其他坑里都是偏爱官方甚至只买官周的。在这个坑里,就只说我给官方投的钱,不算古早高价,往少了说也有三四万。

而官方就周边炒作对他们做了些什么

在品牌层面没有合作的情况下打旗号用吧唧卖粽子、用行李牌卖行李箱、非法使用销售公交卡,这些我都不提

1.利用【限量1000】的【叶修特典】销售表面印糊的橡胶和背面忘记贴膜的立牌,而这个【限量1000】一卖就是12天,由限量变为限时,到现在为止说好的特典名单还没有公布,是不是有理由相信这个特典根本就不止1000,只是官方用来倾销的骗局。

2.时不时推出【生日福袋】【大礼包】【角色套装】通过【随机】的方式,用一件新品捆绑销售清库存。

更甚者利用已经绝版的商品售卖没有一件新品甚至内容物不明连角色都是随机的礼包,甚至恬不知耻将绝版商品的掉落自标为【SSR】级别。

3.商品价格与实物质量不符。这其中的代表就是我叶的手办和最近的盒蛋。凭心而论,盒蛋的粗糙程度令人发指,而这其中我叶是最中之最,我们不介意你模仿日本相类似产品销售的模式,那你能不能也稍微模仿一下日本的制作工艺。让我这种从日漫坑爬墙过来的人情何以堪,我叶的人格魅力是唯一我还愿意掏钱的理由。

1/8手办我不想多说毕竟制作工艺确实比较复杂,只说一句,我在cp橱窗里看到的展示品和我收到的实物简直就是原装进口和盗版散货的差别。


4.典藏11名为再见嘉世,封面却与兴欣与嘉世都毫无关联。不止如此,官方打着限量贴纸的旗号,却不公布限定数量,淘宝链接中标记限量600,后又更改为【目前能拍到的都是特典版】,这还仅仅是一家代理商的情况。更有一家代理商在描述中直接删除【限量1500】的文字,继续贩卖特典版。


我很喜欢官周这些图,即使重复用了几年我也还是喜欢。我愿意为这些图花钱,但这不应该成为纵容官方的理由。“要一分钱不再给官方花”,说出这话是要有很大勇气的,但官方这样下去,我们势必会予以抵制和反抗。

再说点其他的

动画制作之前官方表示通过【人气投票】来决定角色在动画中的待遇。

首先,这种模仿娱乐圈、ooo48的行为纯粹只是官方用于宣传用于圈钱的一种套路。

其次,谁给了官方可以将全职做成群像剧的权利,我叶之于全职和c位之于一个idol组合是可以放在一起类比的事情么。
【叶修是全职高手唯一的主角】
【叶修是全职高手唯一的主角】
【叶修是全职高手唯一的主角】
他是理所当然占大篇幅的角色,人气投票对叶粉来说本就是无稽之谈。

再次,就算是我们尊重人气投票的行为,官方有尊重你们自己搞出来的投票么,我叶在投票中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但他在动画中得到了怎样特别的待遇?是在宣传时得不到一张独立完整的图,还是得不到一支垃圾麦当劳的广告。

我是一个还算理性的人/我给予了官方最大的理解和尊重/但不代表我们没有极限/以上种种在长达一年的时间内都有人不断提出/我都表示理解官方并一笑而过

但是我们越给他宽限他就越蹬鼻子上脸

5月24日麦当劳表示与全职高手【官方】合作,由全职非主角角色代言的广告将于26日晚开始在五大上星卫视及各大网络平台投放。官方甚至公然带宣该角色是【二次元第一人】。引起了叶粉群体极大的不满。

526是什么日子,距我叶生日只有三天。

官方你告诉我,你在我叶生日三天前播放非叶角色代言的广告,然后还要在5.29当天利用我叶生日进行宣传,推出所谓的【生日福袋】打着庆生的名义利用捆绑销售来为你们清库存?

呵呵

【不要再和我说什么这符合我叶不露面不拍广告的人物设定】,在上星卫视播放非主角角色的广告对一部作品的宣传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会令全职高手在路人群体中形成一个什么样的印象,是不是无关群众甚至会不清楚全职高手的主角究竟是谁。在这样的宣传力度面前,不要再和我说什么维持人设的玩笑话。这就是官方给官方投票人气第一的角色的优待?

还是说你们官方在角色的选择上是在尊重原著模仿荣耀联盟?联盟至少不会数错我叶的冠军数量。

对于这支广告的恶劣影响,其他太太已经更为详尽更加科学地分析过。我是个不太会盘逻辑的众多粉丝中的普通一员,太太们负责讲道理,我就只说些大白话来泄愤。

我看到有理、智、粉说我们叶粉反应过激、说我们没有必要、说我叶不拍广告很正常很合理。

那我们就过激了。我们就无理取闹了。

叶粉就是要抱团怼官方,这个世上还有比我们更爱他的人么(还有虫爹,我们不宠他不站出来为他抱不平还想让谁为他出头呢,所谓的官方么。

我就要说,垃圾官方根本配不上我们这么好的叶修。

叶粉的团结让我特别感动,在知悉整个事件的过程中、在群众吃瓜说风凉话的时候我都没有哭,但我用了一整个晚上看了每一个太太表态微博下面的几百几千条评论,哭是被叶粉的团结感动哭的。今天我吃粉叶、吃俺叶。

我忍了许久,在这个时候终于忍不住了。来福太太的一句话戳中了我。若我们再忍气吞声,官方只会更加变本加厉。“广告事件”只是最后一根稻草。

我叶官方人气投票排名第一。
我叶官方周边销量第一。
抛开这些不言
我叶是全职高手小说唯一的主角。

这一点,即使是官方,也无法篡改和反驳。
更何况,我们眼里的官方,只有虫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