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repo#官方签名板

最喜欢的柄是白色情人节常服柄

第二弹的包边质量感觉比第一弹好一点,瑕疵也稍微少一点,值得后续期待

第三弹的时候已经没有开团的精神力了再加上本来就对黑底无感所以就没有开团

总的来说拼签名板还是很愉快的体验

2016年2月的第一弹签名板是我最开始系统入坑开始购买全职的谷子,也是从日本谷转战国内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本身就对色纸没有任何抵抗力,虽然国产色纸的制作工艺真的很别具一格,不过时间长了已经完全适应金边包纸工艺了。

那时候第一次开团开了20盒,所有角色都是15r均价出掉的,剩下的一小部分三巨头捆一捆也就分摊了,作为一个叶妈也完全没有压力,真的非常感谢当时一起拼团的小伙伴们。

虽然再后面第二次复刻的时候开始就陷入了捆捆乐和无限存货的怪圈,不过还是认识了很多大佬和小可爱,奇妙的是在我整整迄今为止的拼团生涯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跑单的状况,真的非常感动了。

截至完成repo的这一天,所有签名板已经打包寄回家里了,感觉是牛郎和织女一年只能相见一回了呢(笑),妈妈会一直想你们的

以及,我永远爱炎铃太太!!!!!我的白月光!我的甜蜜饯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