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repo


轰出《four wedding and a funeral》


夜渣太太


从全职开始关注夜渣太太、也算是看着夜渣太太画技一步步越来越精湛的了(你x


这个题目有点玄妙、是为有所寓意或者抬高格段、反正我是有点没太懂、但是完全不影响我喜欢这个内容


之前就特别喜欢的轰出吃荞麦面&炸猪排饭的场景、轰总洗手间疯狂锤桌花痴那一幕是我心中轰出的经典了。之前lof看以为是个小段子、没想到成为了一部完整的漫画中的一部分。非常开心了


第一次看太太开车(之前全职坑和太太不是同一cp、没有过多关注过太太的cp作品、但印象中好像也不怎么开车的样子)、太太车技速度七十迈、真的好看真的爽、强烈打call打电报


价格喜人、是我买过的同厚度、同p数、同质量的漫本中性价比最高的、记得应该是26r、真的是为爱发电了、完全不盈利的。那时候出这个本的时候、我印象中好像销量一般(如果记错我跪地道歉、因为太太是那种闷声干大事的类型2333、感觉上lof上产出和宣传确实比较少、但是现在觉得有幸买了这个本子真的太好了


唯一的遗憾是发货没有飞机盒、到手边角有点严重瑕疵、那段时间懒懒散散懒得退换、就一直是瑕疵本的状态、但是内容真的特别喜欢了、再次打cal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