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repo


轰出胜《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鱼鱼太太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至今没办法正确的用拼音打出中间那个字。


看得很少也买得很少的大三角轰出胜的本子。是番外双结局的设计、说实话如果没有番外的话可能轰出在我心里已经HE了。


最令人惊艳的是从题目开始就知道必将在一个节点出现的婚礼竟然是茶爷的婚礼。看到一半的时候意识到了这件事、心里恨狠wooow了一下。


纵然现实的想大家都有不妥之处,但从情感的角度来想又谁都没错。轰君为了自己的最后一次拼搏、出久最深刻的自我反思、咔无处宣泄的情感,茶子觉察之后挣扎着率先放手......每个人都是错了、又都是没错....


很不好意思的是、没有看咔线番外、也不知道有没有胜出HE、但就这篇文的个人观感来说、轰出BE是件天理难容的事情。


胜出在这篇文里像是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才认识到真正的感情)、又像是一次最美好的又最残忍的错过、似乎大部分胜出都是这样、彼此相互喜欢却又觉得被对方厌恶、而这篇文里、没有人能在合适的时间打破微妙又尴尬的平衡、维持着看似和谐的假象。


而轰拥有的、不只是多了八百万一个助攻、而是奋力一搏的勇气、也正是这个才成为打破出久禁锢自己的屏障的最有力的武器。让绿谷融化了心中的坚冰、真正认识到自己内心的那个人是轰、潜移默化的感动和追求的那个人士轰、无论怎样他们二人在我心里就是HE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