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11.05晚 有关暴力指数

雀总的新文暴力指数、一口气刷完全文。


私人存档、不打tag不ky、都是个人观点。


有这么几个问题、看完之后还挺耿耿于怀的。首先、关于二人的性格和部分剧情的刻意程度,尤其是看到两人冷战的部分其实是觉得有轻微不舒服的、可能自己理解的咔并不是那么不果决的人、最后通过有孕来找台阶下这件事感觉有点dowm啦......还有初设组的戏份感觉有点突然呢......像是另一部作品的主角来串了个门的感觉......


其次、是剧情的完整度。和敌联盟的交锋就这么戛然而止了么?还有之前提过两次的“预知”给我一种伏笔的感觉结果到了后面完全变成爱情偶像剧了......好吧虽然还是看的很爽没错啦。其实之前看《欲望失轨》到结局就有一点仓促的感觉、但是倒也没有很影响阅读体验。


最后、其实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一点、唯一让我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是职业英雄体系内有“惩罚机构”这件事、职英是一群为民众为国家贡献力量的正义的群体、而再强大的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如果说因为一次任务失败就给予这样的惩罚措施、、、那不是和旧时代的军部如出一辙了么......如何能让职英群体感到安心和归属感呢......


当然优点也是有的、而且很多、无论怎样、看到这么好的两个人最后破镜重圆还喜提三个孩子总归是件特别幸福的事。看着咔从“渣男”变“暖男”这个过程真的太有爱了、果然我们大家都爱甜文没有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