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10.25 夜


于是升级为美食博主。


此时此刻正在PPG和同学尬聊、沙滩之爱是低配的长岛、不难喝也不好喝、椰林飘香完全是椰汁的味道、完全冲淡了酒精的感觉、这个感觉可以喝很多、然后没有预感地醉了的节奏。


昨天吃的lelecha的波霸奶茶面包、吃到夹心之前的想法是:“wc、这是什么鬼、不敢相信这是llc的面包、一点味道都没有、完全没感觉。”、、、吃到波霸的那一刻、是这样的:“我的天、这一波值了、太爽了、完全是我爱的波霸的感觉、奶茶太浓郁了吧、我爱他omg!”、、、最后的感觉是:“嗯...也就这样吧...没什么特别的...不如全家的珍奶冰淇淋...”


总之、中间的夹心是能让人惊艳的、但是也就一瞬间而已...应该是不会再回购了...怎么说呢...吃的过程也蛮开心...但是没有惊艳到让人回味的地步呢......说到底、让波霸挤在一团的操作虽然确实是可以想到的但是也的确让人不很期待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