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_海德格尔

个人啃粮号/只吃不产
叶修老母亲粉
长期all叶主周叶
近期巍澜
偶尔刷胜出/轰出

#repo#


周叶《躯壳》路易Louis太太


全职本repo的合集终于有内容了。


路易老师在我心中一直是个哲学写手、且是一个全能大佬、写文画图排版设计无所不能。


她的文章给人一种深刻的逻辑感、显然并不是想到哪写到哪的爽文写手。太太一直强调的夹带私货、包含了神话、哲学、宗教、还有对生命的思考、还有(可能有)对自然人和未来科技的矛盾的探索。


我很不擅长阅读末世和科幻类型的文章、这一点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非常惭愧的、全文的前半段我一直读的模模糊糊、甚至感觉这是什么另类的肉文哇(x。但是当文章渐入高潮、主线剧情推进、谜底层层剖开之后、我的内心:OMG???直到读完太太最后的解析章才一瞬间豁然开朗了解了全部的逻辑和前文的伏笔。有关椎骨的事、有关叶秋的事、有关双王的事、有关所有关系者的目的、有关情感与欲望、精神与肉体、自然人与机体人。


最后感叹一下太太的知识储备、果然没有积累是写不出好文章的。


私信更喜欢背面、也很喜欢扉页的骨骼、背面的黑色圆形是感温工艺。



评论(1)